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9日,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人文楼二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一组组长余培雄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一组副组长赖忠泉以及其它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部分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科级干部、两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一组组长余培雄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他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巡察规律,努力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效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院师生员工将全力做好巡察配合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觉接受校党委对我院的全方位政治监督。二是学院党委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做到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三是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切实将校党委巡察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动力,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