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凌云廌,扬帆阔步逐新征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新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45

 

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新学的学生工作做足准备,819日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以“奋楫笃行凌云廌,扬帆阔步逐新征”为主题的工作会议。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赖丽慧本科生2022级辅导员张秋华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主席团成员进行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分享,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聚焦团学工作,对于如何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自我成长做出了充分阐述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与责任担当,鼓励大家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同时,强化部门间的配合协作守初心,有恒心,在积极投入中完善自我。

接着,赖丽慧老师统筹部署了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安排,对迎新、纳新、各大活动安排等工作作出初步规划,励大家将日常工作精细化、常规工作特色化勉励大家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加强总结反思,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凝聚合力、绽放热情、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团学工作的赓续前行拓宽了新思路,开拓了新境界。站在新学的新起点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积极向上的面貌面对新战斗、新挑战,以心中有爱、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行上有为的全新姿态推进学院团学品牌建设蓬勃发展。

供稿/编辑部 吴劭恒 13313838315

指导老师/赖丽慧188763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