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419


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和微演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院2019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研究生米志强同学的征文作品《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马克思主义为“中国梦”补钙铸魂》,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这是我院学生继荣获第三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比赛本科生组一等奖(征文:章子昕,演讲:荆柯宇)之后,在此项赛事中再获佳绩,彰显了学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工作成效。


据悉,本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主题征文和微演讲比赛分研究生组、本科生组、高职高专学生组三个组别,共收到学生作品500多份,经征文评选、演讲视频评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