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2


62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党建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就整改党建工作问题、发展党员工作、党建“双创”、基层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等方面做了部署和要求。同时,针对学校将要实施的对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中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标,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建工作必须继续聚焦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着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标对表目标管理体系,凝炼创新党建工作品牌,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融合,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