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我院胜利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四届三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30


12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四届三次工代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我校九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二届四次工代会提出的“凝心聚力启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为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而奋斗”目标。

正式大会召开前,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召开预备会议。我院工会主席林少东作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预备会上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本次会议代表们重点审议了《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十四五规划》。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杨垠红副院长(主持工作)作《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说明。代表们高度肯定了学院“十三五”期间主要成绩和亮点,更是认可我院的“十四五规划的建设目标和思路。全体与会正式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