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84

526日,我院于旗山校区人文楼二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2017届学硕、法硕毕业生参与了论文答辩,研一、研二部分同学到场旁听。

本次的毕业论文答辩与以往不同,一是增加了法律硕士(法学)专业的答辩小组,二是前来参与答辩的全体研究生个个身着正装、带着制作好的精美的PPT进行自己的论文介绍。答辩过程分为学生自述、提问回答、回避打分、宣布结果四个环节。参与答辩的2017届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选题丰富、思维独特、逻辑严谨、实践性强,展示了师大法学院学子良好的学术风貌。答辩委员会的成员对研究生们的论文给予了肯定,也一一指出了大家在毕业论文写作中的缺点以及需要改进之处。至此,2017届研究生在师大法学院的学术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论文答辩的结束,也意味着2017届研究生的学习生涯告一段落,他们即将告别师大的生活,背上行囊,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在此,也祝愿2017届的每一位研究生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供稿/法学院 吴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