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第一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28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四五”规划的号召,增强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2020111421日,法学院2019级第一团支部开展了“笔走新华章,声近青年心”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包含“书法比赛”、“歌曲翻唱”与“知识竞赛”三项内容。在书法比赛中,成员们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书写主题,发挥所长,各显神通。作品或端庄清秀,或雄健洒脱,点横撇捺,尽显风采。在亲笔书写的过程中,成员们不仅通过书法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感受到了新时代篇章的开启,表达了对“十四五”的美好憧憬与期待。

随后,成员们通过改编歌曲《奔跑》并录制歌曲MV,倾情告白十九大。在激昂有力的歌声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决心。

最后,在十四五规划主题线上知识竞赛中,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抢答,竞赛产生了最后的优胜者,成员们也在比赛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成员们更为深入地理解了十四五规划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地关注“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担起青年责任,给新时代以最响亮的回应。



供稿 蔡卡玲

指导老师 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