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6

 54日,法学院于模拟法庭设立分会场,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直播。院团委负责人赖丽慧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以短视频形式回顾校团委2021年的工作成果。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潘玉腾书记为大会致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并针对结果提出表扬。他强调,青年团员应将“三气”融会贯通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一要以志气“筑根”,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以骨气“立魂”,厚植爱国情怀;三要以底气“培源”,书写青春华章。我院学子感触颇深,纷纷热议。



本次活动有利于表彰先进、鼓励优秀、树立典型,激励我院学子勇于实践,勤学苦练,始终保持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奋斗精神,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保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实干作风,努力成长成才,担当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