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十佳首落幕,头筹花落法学家

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50

五院十佳首落幕,头筹花落法学家

——记首届五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

48日晚7时,首届由法学、地科、旅游、软件学院、化工五院联合举办的“长歌入梦花天地,旅居韵法软人心”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大礼堂拉开帷幕。经过五院师生的前期准备与积极宣传,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响应,礼堂内充满了轻松活跃的氛围。



在一片热闹的欢呼声中,两名主持人登台献开场词,并介绍了到来的嘉宾与评委,比赛随即紧张开始。首先,五位晋级十佳的同学合作演唱了《龙卷风》,将热烈的气氛点燃至高潮,赢来阵阵激动的呐喊。之后是第一轮的晋级赛,由三组选手依次进行片段演唱。我院的唐舒悦同学状态投入、声音优美而富有张力,以86分的高分晋级十佳,杨光同学爆发力强、感情极为融入又歌声清爽,现场表现很好,但由于同组对手实力很强,故进入第二轮的晋级赛。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旅游学院的旅行者乐队,以电音、吉他与手鼓的完美搭配为大家带来了《七里香》,令满场尖叫不已。随着比赛的进行,第二轮晋级赛更显比赛的激烈与残酷,我院杨光同学以情绪饱满和感情爆发的清唱引来听众的激烈反响,但惜止于十佳。第三轮十佳歌手的排名争夺战更是紧张而激动人心,在实力的追逐中,我院何雨玫表现极为突出,由她演唱的《Blank Space》带动了全场的节奏,尤其是她的活泼的舞台台风与极富特色演唱技巧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十分完美。在最后大众评委与专业评委的评分加权后,我院的何雨玫同学夺得首届五院十佳的第一名,现场一度热烈!

此次比赛,我院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我院官方微博的活泼实力助阵,也十分具有亮点。首届的成功举办,深化了五院的交流与友谊,也衷心祝愿下一届参赛选手能有更好的表现!

供稿/编辑部王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