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双选生考核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303

面试,是应届毕业生在临近毕业时都会面临的一个重要话题。在求职之路上,面试的表现是否突出,将决定毕业生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是否能抢占先机、脱颖而出。为了助力我院应届毕业生在即将到来的选调和选聘考核面试中取得佳绩,45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双选生考核模拟面试活动,并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戴文坤老师、团委书记梁莹老师、辅导员乐华斌老师、郑晓玲老师和谢小龙老师担任模拟面试考官。我院二十多名进入双选生考核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模拟面试活动。

模拟面试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井井有条地进行着,参加面试的同学个个身着正装、面带微笑、踏着自信的步伐走进“考场”。面对考官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有的脉络清晰、条理清楚,有的略微紧张、尚显羞涩。对于每位面试者的回答,考官们根据其实际情况一一给予了点评,并从衣着形象、言谈举止、如何充分展示自身长处、怎样避免紧张等方面,为他们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模拟面试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活动中,参加面试的同学身处一个与即将到来的选调或选聘面试考核相似的平台,提前感受公务员面试的氛围,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而这,都只是开始,真正的选调、选聘考核将于47日进行。在此,预祝我院所有参加选调、选聘面试的2017届毕业生都能取得佳绩!

(供稿/法学院 吴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