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之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260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324日晚,我院研究生于师大旗山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之羽毛球赛。2015级和2016级共18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吸引了众多亲友团前来助阵。

本次羽毛球赛设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合双打5类项目。尽管大多参赛选手都是业余球手,但在比赛中各参赛者动作都相当娴熟、合作选手间配合更是默契非常。整场比赛前后历时三个小时,多位选手都报名参加了两项以上的比赛,往往需要一场接一场持续迎战。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经受了对于体力、耐力以及技巧的多重考验,男单与女单两位冠军都是从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

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以赛促情,展示了精湛的羽毛球技艺和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经过长达三小时的鏖战,林继彬、张丽君同学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林继彬&林伟获得男双冠军;许小琴&陈舒筠获得女双冠军;林伟&宫璐璐获得混双冠军。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恋。

我院举办的此次第四届研究生文化节之羽毛球赛旨在倡导研究生们加强体育锻炼,增进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羽毛球赛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双方切磋了球技,而且在切磋中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今后我院研究生会还将举办师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和促进兴趣互动!

(供稿人/法学院 穆瑞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