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一线共话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8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走进班级、宿舍、食堂,与学生共话校园安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杨垠红、院党委书记盛子同深入2023级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宿舍,现场了解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等情况,开展开学安全警示教育;院党委书记盛子同参加2022级法学一班“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安全”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汪启思参加2023级“成长与青春同行,我们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并邀请桂16-126宿舍同学共进午餐;副院长施志源参加2021级法学一班“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并深入学生宿舍共话校园安全。

活动中,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谈话,询问同学们寒假生活及开学返校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对校园安全工作和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院领导表示,校园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将安全意识落到实处,做好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文明规范骑行电动自行车,共同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打造“人和、舍美、书香”的温馨宿舍,创建健康、和谐、向上校园文明。院领导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新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开启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刻苦学习,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