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筑美好校园——2023级法学四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7

        为传承雷锋精神,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共同助力建设美好校园,35日下午,我院2023级法学四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共筑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团支书的组织和带领下,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在校园内分区展开劳动实践。清理垃圾,美化校园环境;指挥交通,维护公共秩序;协助他人,传递温暖力量。每个人都积极投身于劳动实践中,秉持着对雷锋同志的崇高敬意,尽己所能推动美好校园建设,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实践中收获成就感和幸福感。

正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这一重要节点赋予了本次活动特殊的意义。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体会到奉献他人的乐趣,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以青春力量,肩负青年担当,为校园和社会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