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芳华溢芬芳,熠熠巾帼绽春景——我院2023级法学二班团支部开展庆祝妇女节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6


为了提高妇女权益意识,增强妇女的安全幸福感,37日下午,我院23级法学二班团支部开展以“灼灼芳华溢芬芳,熠熠巾帼绽春景”为主题的游走三坊七巷,致敬“她”生力量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部分团支部成员参与。

抵达三坊七巷,团支部成员两两一组,佩戴本支部绶带,携带象征纯洁美好的桔梗花与团员亲自写的爱的祝福语贺卡,支部成员自行寻找幸运女同志,对其进行送花和贺卡,女同志的笑容似花般璀璨夺目,读着爱的贺卡,眼中充满感动,接着支部成员跟其进行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支部成员对幸运女同志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小采访,于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询问她们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的见解,有的认为这部法律的出台极大程度保障了妇女的合法权益,有的认为它实质上推动了男女平等;也有的不了解它,支部成员对其进行细致耐心的普法,宣传这部法律,使得女同志们了解到如何运用法律捍卫自身权益;大部分女同志对国家法治建设充满认同,对社会公平正义充满信心,法治无处不在,浸润人心。

本次团日活动大幅度提高妇女权益保障意识,助力提升女同志们的幸福感与安全感,让善意传播天下,致敬女性芳华力量,巾帼亦不让须眉,进一步推动法治社会的构建与完善,最后祝女士们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