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两委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12浏览次数:154

2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两委会于李4研究生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两委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文坤老师、辅导员乐华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陈森霖同志主持。

首先由副主席蔡鹏航代表两委对上学期两委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系统地总结汇报,随后由两委各部门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进而提出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接着,乐导在对上学期两委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针对其中的不足提出相应建议。最后,戴副书记向全体两委成员提出新学期的三点要求:第一要“讲诚信”,诚信是研究生学术的筋骨所在,法学院全体研究生都应当在学术研究中贯彻诚信、严以自律,两委成员更应作出表率;第二要“有担当”,作为两委一员对自己应负责的工作要做到认真细致,切忌应付了事;第三要“肯付出”,只有真真正正以同学们的诉求为导向、踏踏实实地为全院同学服务,才称得上是一名合格的研究生两委干部。

新学期,我院研究生两委将继续发扬自身优势,贡献两委全员的智慧和力量,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组织为目标,努力成长为“学院靠得住、老师信得过、同学离不开”的坚强组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渠道,挖掘服务资源,努力为老师和同学排忧解难。

(供稿/法学院 穆瑞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