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邂逅圆月,廌享师大盛景——法学院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31

  国庆,是举国欢庆的日子

 

中秋,则是阖家团圆的时刻

当红旗邂逅圆月

家与国,就撞了个满怀

今日,旗山脚下,闽水之泮

师大又是一片盛景,快来和小廌一起看看吧!

红旗镀光,随风飘扬

宿舍楼上,拱门边,帐篷下,每个人的手中,都飞扬着那一面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红旗之红搭配着红心之红,同学们的炽热爱国情闪动着独特的青春光芒。



游园活动,异彩纷呈

游园开始前,法学院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忙碌着他们踏实肯干的身影闪耀着法学学子的光芒。小廌已经迫不及待参与进来了!


小巧玲珑的装饰

五颜六色的气球

琳琅满目的奖品

应接不暇,令人眼花缭乱

帐篷下,法学学子忙碌的身影

专注且享受为同学老师们

准备这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


法学院帐篷前的欢

法学院大本营前,金色镀满了火红的帐篷,而同学们的热情,也如今日的艳阳般高涨。大本营的小游戏乐趣无穷。雅乐颂佳节,歌唱国与乐,歌声即是喜悦与祝福;趣味灯谜会,智慧的碰撞,传统的延续;还有民法典拼拼乐、法律对对碰、状元王中王等关卡,紧张有趣,同学们热情高涨。


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亲临法学院游园活动现场,法学院同学们亲切交谈、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同学们一同参与游戏,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欢快有趣的游园活动结束后,大家又聚集到了帐篷前,以红色为底,随着快门按下的“咔擦”一声,这美好的一刻永远被定格在了相片中,成为了珍贵的回忆。



小饼嚼如月,中有酥和饴

圆月当空,为师大镀上了一层柔和且温情的光芒,其乐融融中,同学们共享着香甜可口的月饼,咬一口团圆饼,呈一颗祝福心。快乐来自分享,美好来自传递。小廌也吃上香甜的月饼啦,你呢?

在这个特别的年份里,我们迎来了这特别的一天,这一天,我们共圆月,盼国安。我们瞻仰国旗,举办游园,赏圆月,享小饼,在师大的朝云晚霞里,共享这无限盛景。


                                                             供稿:林霞 谢程琳

                                                             指导老师: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