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64

   923日下午,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2017级辅导员张帆、谢心怡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正值秋招的黄金时节,为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就业和解决毕业生们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困惑、明确对将来就业选择的规划,学院因此召开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张帆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的相关政策,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方向、就业途径、各类招聘考试、校园招聘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法考、考研的备考时间,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有更明确清晰的定位。

   学院党委周延锋副书记进行动员讲话,他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早规划,把握机会,充分关注后疫情时代的就业挑战与机遇,审时度势,早做准备;二要量力而行,理性选择,面对各类考试和就业机会,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取舍,实事求是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三要转变观念,练就本领,树立科学的就业择业观,并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动力和信心,也为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