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52

125日,为凝聚全员促就业共识,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及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梳理研判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就业政策,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及就业质量,总结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提出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聚焦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过程的重点、难点问题,动员全体教职工关心、关注毕业生就业现状,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发动各自资源,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育人渠道,有效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结合《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目标、具体工作举措、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通过构建全员促就业格局,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优化就业服务保障体系等措施,在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等方面,动员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促就业。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就业工作方向和任务,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平稳、有序、高质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也将继续坚持育人导向和就业导向,做细做实就业工作,进一步优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