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74

值此期末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学院领导杨垠红、盛子同、汪启思、施志源,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分批深入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区、电动车停放点等,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电路设施、公共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并重点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我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还对学生宿舍、活动室开展日常排查,对于学生宿舍内的违规电器使用和私拉电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提醒同学们寒假离校前切断宿舍电源、检查电器线路,增强同学们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优雅、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据悉,各年级辅导员还利用期末集中教育,围绕学生的人身健康、个人财产、校园交通、宿舍用电、卫生饮食、文明上网和金融安全等方面,开展了集中安全教育,树牢学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