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208


37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主持。

述职报告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在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12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与会师生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作民主测评。

院党委陈文书记对述职作点评。他总结了各支部在院党委的部署下2021年院党建工作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铸牢师生思想根魂、提升基层组织力,融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在抓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还不够、抓党支部组织力的提升还不够、抓选树先进典型的示范还不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陈文书记对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三是要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五是要持续加强文明学院建设;六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