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参加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368


1227日是福建省人民检察院一年一度的检察开放日,我院8名学生作为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全国人大代表林欣欣、谢智波,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



本次检查开放日由领导接见、工作通报、实地参观三个部分组成。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泽中及副检察长何小敏等共同接见参加检察开放日的社会各界代表之后,由副检察长何小敏通过视频会议向全省参加“检察开放日”的社会各界代表通报2013年来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

工作通报结束后,由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陪同参与本次活动的代表进行实地参观。在实地参观中,我院大学生代表们参观了福建检察展览厅、省院司法鉴定技术中心、省院案管中心、附属楼省院控申大厅以及侦查工作展板,进一步地增加了大学生代表们对省检察院的了解。

在参加了本次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后,我院8名大学生代表对省侦查监督工作的主要情况有了一个更好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们的司法意识,在今后的时光里能够更好地做到严于律己。

通讯员:林惠权

摄影: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