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 ——2022级法学一班团支部开展寻访青年典型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2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20231121日,我院2022级法学一班团支部于模拟法庭举办题为“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邀请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我院2022级研究生林一贤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由团支书陈绍滨同学主持。


此次团日活动围绕“追光而行,奏响青春”、“凝心聚力,从一而终”、“青矜之志,践行誓言”、“锤炼本领,勇当先锋”四个部分展开。

       林一贤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与同学们分享如何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学业学习、就业升学、党员发展等方面的优秀典范。另外还强调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学会团结协作,共同为实现集体目标而努力。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以先进典范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在矢志奋斗中践行责任和理想,锚定筑梦航向,扬起青春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