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社联为2018级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94


 


9月24日下午,法学院2018级新生破冰活动暨中秋嘉年华在模拟法庭举办。

活动初始,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便进入了互动游戏环节。游戏环节包括了:“串名字”、“ 敬酒游戏”、“相辅相成”。三个游戏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互相了解各自的兴趣爱好与名字,初步建立起了同学们间的默契,同时也勾起了新生们的热情。一个班级凝聚力的雏形正渐渐形成,最终二班同学斩获桂冠。在游戏期间,来自法学院学生会文娱部的邓铮齐、叶钒、江艺璇同学和2017级的丁玉婷同学共同为新生们带来了舞蹈《EiEi》,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是新生们离开家后的第一个中秋节,因此在破冰活动结束后,又为新生们举办了中秋嘉年华,天南海北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吃月饼、话家常。新生们虽被军训“阻挡”了回家团聚的道路,却又在法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体会到了家人般的温暖。活动最终在“博饼”游戏的欢乐中收场。

本次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渐渐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也体现出了老生对新生的关爱和友爱,营造了法学院整体的温馨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