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第14届体育节暨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834

1    1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14届体育节暨第52届田径运动会闭幕仪式在东区田径场举行。至此,福建师范大学第14届体育节暨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    闭幕式中,学校有关领导,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出席闭幕仪式。首先,由学校体育处的领导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分排名榜,我院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在本次运动会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的精神,荣获运动会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十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13级严逸同学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14级张栋同学获得男子铁饼第二名,16级杨凤岑同学获得女子1500米第三名,均展现出法科学子的顽强拼搏精神。在此前结束的广播操和开幕式队列表演评比中,我院2016级新生发扬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开幕式队列表演的三等奖和广播操比赛的优秀奖。

在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希望我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学院精神,在科学研究、学术报告、课外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相信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