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福star,让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3088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欢聚一堂,静静聆听上一届学长学姐的谆谆教诲,在欢乐的氛围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号召。2015级和16级的两委同志们默默奉献,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做贡献,成为全体同学的先锋模范。他们一起相互协调配合,使得此次新老生交流会得以顺利展开。

连日来,两委成员精心准备,为同学们带来《最萌小黄人》开场舞,在支部书记陈森霖同学的主持下,新老生们轮流进行了简短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紧随其后的“班主任见面会”环节中,张冬梅老师和林烺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并就研究生期间的规划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要求。接着,2015级研究生团副许小琴同学和科研部部长邓雅芬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向在场的2016级研究生分享了自己自研一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充实自己,响应“两学一做”的号召。在欢乐的氛围当中,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用热情的态度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法学院的团结友爱。在嗨翻全场的游戏环节之后,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交流会温馨落幕。

相遇在最美的季节里的我们,在未来的两年或三年的时间,将在福建师范大学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法学院将伴随着他们走过研究生时代,创造辉煌,创造奇迹!请倍加珍惜这里的时光,让我们共同学习和践行“两学一做”号召,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福师大是梦开始的地方,福star,让我们载着梦想起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