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添活力,奋发有为谋新篇——我院2023级法学四班团支部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0


为顺应时代发展主旋律,宣扬奋发有为的精神,将当代青年自身专业素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1129日下午,我院法学班团支部于致广楼1-201开展主题为“妙趣横生添活力,奋发有为谋新篇”的团立项活动。此次活动以“法言法语”为核心内容进行展开。

首先是团支书张瑞煊同学进行活动前发言,用一段小视频引入,以视频中各大法学名校的青年学生所说的法言法语为例,介绍活动具体流程。随后,支部成员各自写下有所触动的法言法语并阐释理由。最后,张瑞煊同学收集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笔墨浸洇纸张,片语传递力量,大家写下的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话,更是自己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明白了自己的使命:身为一名处于新时代下的法学生,正于风华之年,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积极向上的法言法语为激励,为谋时代新篇而踔厉奋发,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