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两委纳新竞聘

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40

1011日晚七时,法学院于致广楼1-302教室举办第四届研究生两委纳新竞聘。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乐华斌老师、研究生两委全体成员、全体研一新生参加了此次竞选。此次竞聘由陈森霖同学主持。

本次参与竞选的共有十一位同学,竞聘共分为技能考核、竞聘演说、班级投票三部分,最终分别以30%40%30%计入总成绩。当晚候选人都各展所长,以真挚恳切的演讲、结合精美的PPT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乐华斌老师对当晚竞聘演讲予以点评,其后全体16级研究生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陈森霖同学公布投票结果。本次两委纳新竞聘将会选出八位班委,他们同时也是法学院本届研究生两委的成员,竞聘最终结果将在学院官网以及年级QQ群公布。

本次竞聘全程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紧张的竞争氛围中有序地进行。相信通过竞聘考核的十位班委将履行他们的承诺: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探索求实,续写法学院新篇章。

(供稿/法学院 穆瑞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