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宪立准绳,廌追公正”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74


在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宪法意识培育学生法治信仰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法律咨询与援助中心于121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以“宪立准绳,廌追公正”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宪法宣传册分发、法律咨询服务、普法游戏互动、宪法知识竞答等形式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场地,准备好宪法名词、法律图片等游戏道具,认真地投入到普法工作中。热情的宪法宣传、暖心的法律援助、有趣的竞答游戏和精美的礼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学习。志愿者们向大家全面细致地普及了宪法相关知识,引导着广大同学更加积极地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践行宪法。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学法以正,普法以诚。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我院学子更加明晰了身为法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深入实践,为祖国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