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经验倾囊授,备考取经满载归 ——法学院2019级开展期末备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59


    临近期末考试,帮助同学们解决复习中的困惑,更积极地投入到复习迎考中20211128法学院2019于模拟法庭开展了期末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交流会由2019级辅导员赖丽慧老师主持,邀请了2018级黄宇昂陈雨知同学分享自身备考经历。




    交流会上两位同学从身备考经历切入分析各科考试特点,为同学们提供了行政法、国际经济法劳动保障法、经济法等六门科目的复习方法与应试技巧,并各个题型入手结合具体题目与经典案例,总结不同形式论述类大题的答题方式。他们提醒大家,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尽快进入复习状态,及时构建科知识框架体系,同时强调,心态在复习备考中至关重要,希望大家不气馁、不放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奋发向上的斗志来迎接期末月。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认真听取建议,做好笔记,收获满满。



    最后,赖丽慧老师对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进行总结。她重申了学习计划和方法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科学安排复习时间,调整自身心态,提高备考效率,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增强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分享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复习方法与备考策略的掌握,强了同学们的紧迫感和进取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及时调整心态,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