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昂扬,迎“篮”直上,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卫冕冠军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09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赛于1127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首场比赛从1024日开启,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到最终决赛。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冠军。


比赛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十二名队员并肩作战,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勇创佳绩!回顾这一个月的比赛,队员们尽显青春风采。面对对手的进攻,大家沉着应对,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完成了一次次巧妙的传球,攻防有度,精彩赛事的激烈程度也让观众们为之欢呼,展现了学院竞技素养和体育精神。


屡创佳绩的背后是辛苦的付出,场上每一次的防守、抢断、突破、投篮都离不开场下刻苦的训练。清晨或是夜晚,在球场上都能看见学院篮球队员的身影,身体的疲惫也未阻止努力的步伐,苦不言、累不惧、突破自我是这些篮球健儿们奉守的准则。队员们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学院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虽已落幕,但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员们将继续发扬永不言败、运动不止的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继续展现勇攀高峰的积极风貌。研究生篮球联赛,让我们来年再见!



供稿/卜靖雯、郭谨华

供图/郭朴智、郭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