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林烺荣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740

2018621日至22日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在武夷学院举办了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2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青年教师林烺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出赛,荣获竞赛二等奖。

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省最高等级的教学竞赛。本届竞赛分人文社会学科、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和思想政治教育课等四个组别进行。评委对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考核,以总成绩排名。林烺老师经过不懈努力,不负众望,获得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人文社会学科组二等奖。

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我院林旭霞院长、李锋书记、张莉副院长和杨垠红副院长为林烺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训练。通过本次比赛,林烺老师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热爱教学、努力进取、重视教研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