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举行2017秋季党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529

10251330分,法学院2017年秋季党训班开班式于笃行1-201教室举行。 我院2014级辅导员郑晓玲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开班仪式。参与本次开班式的有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

党训班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2016级谢心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党训班全体学生表达了对入党的决心与期待,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树立好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好本专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党训班的各项活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随后,院团委组织部蔡安妮同学宣读党训班学员名单。最后,郑晓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形式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学习中的纪律和要求。

本次党训班的开班式让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加强党组织后备力量的培养,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政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供稿/编辑部刘迪18250169736

指导老师梁莹1361502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