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黄茂兴率队莅临我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93

11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茂兴率队莅临法学院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陈文、杨垠红、周延锋、施志源,学科带头人林旭霞、中青年人才代表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陈文书记从学院人才队伍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成效、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努力方向及希望学校能予以支持解决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教师代表从自身工作中遇到和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黄茂兴肯定了法学院的人才工作情况,并就学院进一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聚焦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三大环节;二要立足学科及专业特点,在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也要持续关注培养壮大中青年人才队伍,要优化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推出人才专属服务,制定个性化的培养方案;三要持续关心人才队伍的实际需求,将其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推动我校全面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