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廌前行鸿鹄志,只争朝夕逐梦时 ——法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27

       近日,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院两委学生干部参与。培训会由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赖丽慧老师主



      会议伊始,赖丽慧老师结合近期两委工作情况,对学生干部提出增强思想意识、汇报意识、服务意识以及提高业务能力和素养等四点要求。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张帆老师、张桢远老师、梁丹瑜老师、沈梓宇老师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经历,从各方面多角度与学生干部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建议。研究生会主席郭逸斐同学结合相关案例,做了学生会作风警示教育,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号召学生干部们严于律己,做服务同学和思想引领的先锋  

在工作汇报与交流环节,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前期部门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阶段工作的计划安排,展现出新一届院两委的工作热情与工作能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在总结讲话中以三个“w”Why,What,Where)与一个“how”切入,分别阐述了“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成为学生干部的担当”以及“学生干部的成长与收获”等问题,并从提高一些能力、规范一些行为、培养一些责任、接受一些批评、超越一些状态等方面,对学生干部的成长成才寄予期望。




本场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院两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服务和奉献意识,为推动院两委工作迈向新阶梯,促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