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九届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其法律制度保障”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341

75第九届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其法律制度保障”学术研讨会我校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台北市立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林小玉教授、社会暨公共事务学系主任徐淑敏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台北市立大学和我校法学院师生50多人参加研讨会我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出席开幕式并作欢迎致辞,法学院院长林旭霞致开幕词。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锋主持。

研讨会上,两岸师生围绕大学生创新工作行为现况、大学生在校权益受侵救济、互联网+背景下企业内部管理机制法律问题、创新创业制度保障等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台北市立大学李柏谕、黄台生,我校法学院施志源、赵笑君等老师对单元主题发言进行了评议,杜力夫教授作研讨会总结发言。

本次学术研讨会,是我校与台北市立大学学术交流的常规性活动,每年定期举办一届,两校隔年轮流举办。研讨会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两岸师生的学术交流和情感交流,促进了彼此间相互了解和学术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