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抓团务,与时俱进谋发展——法学院2021级举行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51

 

为促进党团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提高新生团干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1016日晚,法学院2021级团总支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团务工作会议,各班团支书与年级团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徐乐榆同学结合近期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团支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团干们围绕如何增强团支部活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团支部立项活动、规范抓好团建工作、提高工作水平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生团干,要积极适应角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严于律己,勤奋踏实;二是虚心好学,认真谨慎;三是求真务实,砥砺前行。



本次团务工作会议进一步增强了2021级团干们的角色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将有力地推动团干们积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党团工作中,共同为年级的团学工作开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