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61

20211018日下午,法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于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149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仪式由院团委工作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赖丽慧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周延锋副书记在致辞中勉励学员们端正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学以致用,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学员代表陈博涵同学结合党章要求和自身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要向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负时代使命的决心。



赖丽慧老师宣读了党校纪律,详细介绍了本次党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随后,周延锋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力量》的课程讲授。课上,周书记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案例讲解等方式,从“党史故事读初心”“歌声嘹亮颂发展”“时代新人担使命”三个方面,讲述革命先辈的奋斗故事,引导学员们深刻感悟党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加强品德修养,把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党的指引下焕发光彩。



在接下来的课程培训中,学员们将继续通过聆听讲座,观看视频,参与实践、撰写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全面把握党员权利义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让青春早日汇聚在党旗下。



供稿/苟英杰 

指导老师/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