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东福专班五月简报

——拉开夏的帷幕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17

小荷才露尖尖角的五月,那个风朗气清的周末,东福专班的同学们参加了台湾地区东吴大学举办的校长有约的淡水骑行活动。往返近50公里的骑行不仅是对体力的考验,更是对毅力和耐力的挑战。沿路风光的美丽,东吴师生的热情相待,那些汗水和辛劳在这个初夏都是那么值得。每个完成骑行的骑手还有完骑证明以资鼓励呢!

 

 

5月同学们还跟随台湾地区东吴大学热心司机吴大哥的带领,游览了位于台湾地区东部宜兰县的龟山岛并参观了兰阳博物馆,

领略了太平洋一望无际、光影绚烂的迤逦风光。

 

 


在丰富的业余活动的同时,我们也荣幸地获得了参观台湾地区“立法院”的机会。我们通过宣导员的解读和短片的播放对台湾地区“立法院”的组成、职能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旁听了法案审议的过程。

 

民事诉讼法老师还非常贴心地为我们安排了参访的活动。我们参访了老师曾经的工作地方——台湾地区“调查局”。在那里,长官们都非常热情欢迎我们前来参观了解,为我们答疑解惑,并且为我们宣导,带我们参观解说毒品、枪支以及他们的工作环境等,这些都非常有趣,并且是一种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来到东吴大学已经贰月有余,课堂学习和各具人格魅力的老师们的教学风格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敬佩并爱戴着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同学们在课业上干劲十足,渴求知识的脚步从未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