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院团委学生会“优秀星干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27


56日晚1930分,法学院院两委第一届优秀星干事评选活动在李苑二6楼社联活动室举办,由20132014级经验丰富的主席团和部长们组成评委团,每个部门择优推选一名干事,共15名干事进入此次现场考核。

首先,干事们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用三至五分钟的时间自我介绍和展示并分享进入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心得体会,氛围轻松活泼,不拘泥于形式。其次,评委们根据干事的发言内容对思想、态度、纪律和工作四方面进行打分并提出问题,考察干事的工作经验积累程度和随机反应能力。所有发言结束后,评委和选手进行亲切的交流,学长学姐为干事们答疑解惑并传授个人的学习生活经验。

最后获得本次优秀星干事前三名的是外联部赵晨笑、宣传部张俊杰和影像部胡旺,同时他们也得到了精美的奖品。这样的活动有利于促进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规范性、先进性,调动部门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不仅是对优秀个人的肯定,也推动了整体的发展。

供稿/编辑部 洪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