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革命,坚定复兴之志——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56


109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法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纪念大会直播,学习辛亥革命精神。


我院师生通过线下集中、线上分散等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总结了辛亥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历史启示。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始终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领悟。直播结束后,师生们积极交流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观看直播师生们不仅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艰辛,中国争取民族独立与历史进步的伟大革命过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终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