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节之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96


   

    为充实法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并为了促进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交流,3月30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于旗山校区体训馆内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节之羽毛球赛。法学院各个年级的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清晨,运动员们早早地来到了体训馆内,进行热身活动和赛前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尽管都是业余爱好者,但他们仍然十分认真地对待本场比赛,步履稳健、动作娴熟,可以看出经历了一番辛苦的准备。随着比赛得推进,场上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常常是你追我赶、悬念重重,引得观众们惊叫欢呼。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尽力而为、一决高下,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比赛异常激烈。男双的决赛更是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同时,女子组的比赛也不甘落后,场面紧张,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最后,林继彬同学和张丽君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组的冠军、而男双和女双组的冠军则分别是林智林&王光前同学和张丽君&林珊同学,混双组的冠军则是胡美霞&林伟同学。

本次文化节的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法学院研究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使得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供稿人/法学院 廖梦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