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节之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45

   



   为了丰富法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打造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为了增进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友谊,3月31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节之乒乓球赛。2016级和2017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清晨,运动员们踏着一缕阳光,精神抖擞地来到了赛场,在短暂的热身运动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只见乒乓球如轻盈的燕雀般在空中来去,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运动员们你来我往,比分紧追、难分胜负,一场场刺激的赛事紧紧地吸引观众们的目光,场上鏖战,场下助威声也此起彼伏,一时间,整个乒乓球馆内充满着活力的气息。

    在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决出了本次乒乓球赛的冠军:沈道涵、杜君彦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组的冠军,而男双和女双组的冠军则是蔡鹏航&沈道涵同学和杜君彦&张丽君同学,混双组的冠军则林继彬&张丽君同学。

本次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充分地展示了法学院研究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最重要的是,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愉快的氛围中,本次乒乓球赛完满地落下了帷幕。

供稿人/法学院 廖梦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