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功勋模范,赓续榜样精神——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28


为弘扬红色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辅导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梓宇老师的主持下,2018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致敬英雄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争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颁授仪式中,习近平总书记将“七一勋章”授予了29位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全党同志都保持英雄气概,学习英雄精神,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念,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进!支部党员在观看颁授仪式后深受触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他们都是奋斗在各个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都是平凡的英雄,都是时代的楷模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此外,我校今日在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二党支部所在班级及党员宿舍分别获评精神文明建设“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支部党员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这既是对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的肯定,也激励着年级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观看本次“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及参加校表彰大会,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内心理想信念,同志们在其中感悟共产党的初心,汲取英雄楷模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功勋模范人物作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