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第3团支部与第4团支部开展观爱国电影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80




新时代,新征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法学院2017级第3团支部与第4团支部于2019年11月28共同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根据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的《红海行动》和根据中国真实历史拍摄的电影《建国大业》。旨在使大家在接受视觉享受和心灵放松的同时,感受祖国的伟大富强。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和《建国大业》两部影片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大气磅礴的影像风格、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打开新中国大门的艰难历程和也门撤侨真实事件,催人奋进,发人深省。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的建国历史和军事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观影后,支部开展了以“红色基因,我们传承”为主题的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谈及观影感想。同学们都深感国家强大了,中国军队威武,身为中国公民充满自豪感、安全感、幸福感。同时,也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智慧为祖国未来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组织同学们观影团立项活动,目的回顾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新中国的伟大功绩和祖国军事力量的强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学子在活动中更深地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涵,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激励青年学子积极承担起新时代青少年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