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风尚 垃圾分类记心上————记法学院2019级第二团支部第二次团立项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80


12月3日上午10点,法学院2019级第二团支部围绕着垃圾分类的主题,在笃行楼的教室及周边道路开展了“新时代,新风尚,分类知识记心上”的主题班会及相关的志愿活动。

第一项活动为垃圾分类主题讲座,团支书细心讲解着垃圾分类知识,随着垃圾分类知识的难度循序渐进地提升,大家渐渐沉浸在讲解中,深入思考垃圾分类及其影响与发展,每个人都汲取着知识。讲解之后的趣味性小视频更是将成员们拉回垃圾分类的日常思考中,让成员们从身边小物的分类入手,让每个人都体会到垃圾分类的难度与作用。

第二项活动为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抢答,每一个问题都有一份小礼物等待成员获得。有奖知识竞答有条不紊地进行,问题接连不断,由简到难的选择题提升了竞答的趣味性,而大家的热情也似火一般,每一个人都争取着下一次的答题机会。主题班会结束之后,支部成员们到教学楼前进行了清洁道路志愿活,把路旁的垃圾进行分类,扔到对应的垃圾桶里

通过这一次关于垃圾分类的主题班会以及成员们亲自捡垃圾、分类垃圾的志愿活动,成员们明白了在新时代下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了成员们进行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增强了成员们日常生活中对垃圾分类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