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以各种方式一起享受冬至温暖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55

1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节,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浓郁的冬至气息。不仅是校园里千份汤圆糍粑免费送,法学院也进行了送温暖活动。

2016级法学4班进行了送“货”上门的暖冬行动,主要包括送汤圆、水饺以及抽奖等环节,根据南北方冬至的不同习俗和个人的饮食偏好,他们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汤圆和水饺。6个汤圆和10个水饺也是六六大顺、十全十美的象征。由于临近期末,他们在抽奖环节为同学们准备了逢考必过学习用品,承载了美好的寓意,也为同学们送上一份份温暖与感动。感动之余,也见证了同学间传递温暖、互相陪伴的接力。



同时,院团委学生会也在文化街美食城举行了趣味吃汤圆的活动。他们事先准备了少量的芥末馅汤圆混入汤圆中,按照抽签顺序,吃到芥末汤圆的同学表演节目。一个个标记独特的芥末味汤圆寄托的是同学间的友谊,也是家的温情。最后,同学们已全然不顾游戏规则,蜂拥而上一同表演节目,尽情欢愉。这场暖冬行动不仅温暖了整个冬天,更是温暖了所有人的心灵。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之中尽显种种心照不宣的感动与满足。

本周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间的友好关系,为法学院学生建立了友谊的桥梁。点滴陪伴、朝夕相处,妙趣横生中是心与心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