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党校培训班之“大学生应有的三观”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2
 

2019年10月26日下午,法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于人文楼2—309开展。此次党课由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梁莹老师担任主讲人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有关入党思想基础的教育。 

党课围绕“大学生党员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主题展开。首先梁莹老师提出了世界观的定义,讲述了关于大学生心中信仰的重要性、介绍了目前大学生的信仰状况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其次,梁莹老师通过发问让学员们思考人生的意义,为大家讲解大学生人生路上的困惑以及树立正确人生观的措施。再者,梁莹老师为学员讲述了价值观的特点,描述大学生的价值观,列举出了不同的人对待同一件事的不同价值看法,给学员点明了正确价值观的基本方向。最后梁莹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应“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性锻练”重视思想的纯洁性。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对于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党性锻炼的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