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8

为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促进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法学院于2月19日晚上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书记金君敏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金君敏老师首先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作了简要概述,分析了上学期工作的成果与不足,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与目标。接着,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反思不足之处,并提出接下来工作的建议与改进方案。同时,各部门从干事培养、活动创新等方面提出构想,力求更好地完成工作。

会议的最后,金君敏老师向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工作建议:明确分工与团结协作结合、服务同学与个人成长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立足全局与注重细节相结合。

此次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明确学院两委工作分配、开展新学期工作等方面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为推动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