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自考生论文选题及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410

一、论文撰写要求

1、论文撰写时间:201412月中旬至20153月上旬。在此期间,请同学们及时与导师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沟通联系,认真撰写,不得抄袭,剽窃;字数要求6000字以上;同一位导师指导的论文题目不得重复,确保1人一题原则;如选题范围太大,可在选题方向下商导师调整,也可在导师指导下,在法律范围内自拟,原则上每位导师指导的编数不超出10编。(详见下列附件)。

22013级函授生不需参加论文答辩,但需导师指导和签署意见,其论文格式要求,请到师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下载,按要求进行(统一提交截止时间2015420日)。

3、社会自考生的论文撰写与答辩要求同本校学生一致(详见下列附件)。

4、不能参加论文答辩情形:(1)未经正常渠道申请或未经导师签署意见和署名的;(2)在答辩前一天或当天才找导师指导和签字、影响论文质量和答辩秩序的;(3)格式要求不符或态度不端正等

二、论文答辩需提交材料

收费时需提交的论文答辩纸质材料有:一份论文;一份导师签署意见和签名的《开题报告》和一份《成绩表》。

三、论文答辩时间地点与缴费(不含2013级函授生)

1、缴费时间:2015 320日(周五)上午8301200,指导答辩费每生600元,未缴费者下午无法答辩。

2、答辩时间2015320日(周五)下午145分,学生需提前到场,查看答辩顺序,做好答辩准备。

3、缴费及答辩地点:师大仓山校区11号楼111室(图书馆傍边)

4、指导教师根据下列名单予以指导。

论文答辩时间与缴费地点如有变动,请同学们务必在答辩前一周查看法学院网页,因某种原因不能如期答辩的,请在答辩前一周务必告知阎老师。电话:22867992

特别注意:请看到通知的同学及时下载该通知和附件,则该通知到一定时间会自动消失。

附件:2015年3月论文答辩材料.rar

                                                                                                 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