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143

  本周日(622)840—14:00,在福州人民会堂内举办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给自考学生诸多的工作机会。该场招聘会由海都报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福建教育学院学习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福建华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有约80家企业,将会推出2000余个岗位。参会招聘的企业有不少是省内知名企业,如万科集团、国美电 器、好事达股份有限公司、有家装饰、福建OPPO手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州武夷奇铭饮料有限公司、福州统一集团、天虹百货集团公司、环达集团、港特斯金集团、福建懋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招聘需求的热门岗位集中在市场营销、 务管理、会计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
    据悉,本场招聘会都面向自考生,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众多岗位向自考生敞开大门,正是因为看好自考生具有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精神。欢迎各助学机构组织考生前去应聘。